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五迷快看!「柯P」飆唱五月天《憨人》萌炸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翁立友今晚在小巨蛋歡喜開唱,現場湧現大批婆媽粉絲,連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的媽媽都到場追星,郭子乾也受邀當脫口秀嘉賓,他妝扮成「柯P」,一上台就反客為主問翁立友:「你怎麼在這?」翁立友則笑回:「因為這是全球華人最重要的日子,9月2日翁立友個人演唱會!」逗趣對話惹來現場尖叫聲四射。

翁立友演唱會,左起林良歡、黃思婷、翁立友、謝金晶、林姍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「柯P」笑喊剛剛很多人擋他入場,「真的是王八蛋!」還cue坐在台下的羅志祥媽媽,問:「羅志祥紅還是翁立友比較紅?」小豬媽妙答「兩個都紅」,「柯P」最後還使出大絕,在台上「鬧場」飆唱五月天的《憨人》,超有衝突感的畫面再掀高潮。

翁立友(中)演唱會化身舞王,並親自下台繞整場和粉絲一一握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豬哥亮女兒謝金晶,今也穿上全白長洋裝,側露水蛇腰、前露深V雪乳,她和翁立友合體唱《甲你惜命命》,翁立友讚嘆豬哥亮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謝金晶則爆料:「那時候他(翁立友)打來關心爸爸,原本想說豬大哥身體好可以來看演唱會。」氣氛瞬間感動哭哭,謝金晶也感慨說:「他(豬哥亮)今天有來。」

謝金晶穿全白長洋裝緬懷豬哥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晚小巨蛋像極造勢晚會,翁立友親自下台繞整場和粉絲一一握手,還不時停留腳步,把麥克風讓給粉絲傾瀉愛意,場面熱鬧盛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