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接棒老師 民視新戲男主角急喊吃不消

夏宇禾(右)指導舞癡張捷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9月14日民視將上檔醫療喜劇《實習醫師鬥格》,接檔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眾演員也如火如荼投入拍攝工作,同時也為了片頭曲舞蹈MV狂練舞,希望能在一個月內練完片頭曲,但如此快速的舞蹈練習時間,讓沒有舞蹈經驗的張捷大喊吃不消,所幸搭檔是之前參加《舞力全開》跳進小巨蛋的夏宇禾,她現場當起小老師,教大家wave以及扭腰,讓人看出她超強的舞蹈魂。

張捷(左)大喊跳舞吃不消。(民視提供)

演員群張捷、夏宇禾、林柏妤、余秉諺、應蔚民、廖怡裬、謝京穎、潘映竹、林玉書等人,先脫下醫師袍,積極練跳戲劇片頭MV的舞蹈,更特地在拍戲空檔抓緊時間到舞蹈教室練舞,參加過民視《舞力全開》的夏宇禾、余秉諺跟林柏妤則是一派輕鬆,反觀張捷則是像木頭站在原地,讓大家笑到噴淚。

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主要演員勤練舞蹈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