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伊心CEO婚期4度生變 搶當人母育兒照曝光

劉伊心(左起)帶著活動上的孩子與林志隆看恐龍展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劉伊心與老虎牙子CEO林志隆婚後看恐龍展,參與由第一銀行主辦,把愛送進台北市萬華義光育幼院的公益活動,過程中噴發滿滿的母愛,牽著小小手一起看展,看年紀比較小的孩子面露一絲絲恐懼,伊心不自覺展現勇敢母性,安撫給予安全感,全程更是不厭其煩在旁解說,無時無刻注意著小朋友的安全,一日媽媽體驗,無暇顧及老公把他晾在一旁。

劉伊心說 :「記得小時候看過恐龍展,當時有媽媽陪在身邊一點都不害怕,藉由一場公益活動作志工,帶著兒時回憶陪育幼院小朋友一起看恐龍展,還是跟老公一起,真的很幸福。」

不過4月已登記的2人,婚期從6月4日延到18日,後來因梅雨,外加長期暴雨,又延到下月14日, 現最新說法為11月4日,婚期4連改,現劉伊心為了穿婚紗暫時不懷孕。

劉伊心(右起)、活動上的孩子、林志隆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