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霍建華舊愛出門遭跟蹤 反拍並暗酸對方是...

葉璇有「緋聞女王」之稱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葉璇1999年以中華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,容貌出眾的她,曾和霍建華、陳浩民、劉愷威等多名男星傳出戀情,有「緋聞女王」之稱,近日出門遭狗仔跟蹤,索性拍下對方,還虧對方是免費保鑣。

葉璇。(翻攝自微博)葉璇2日一身休閒打扮外出搭地鐵,她身穿格紋襯杉搭配帽子及墨鏡,沒想到卻發現自己被2名狗仔跟蹤,突然靈機一動,轉身拍下後方手持相機的狗仔,對方一見到被拍,立即以手遮臉,模樣十分尷尬。

葉璇在微博發文訴說遭跟拍心得,「好安全滴趕腳(感覺),免費保鑣」,並向跟拍狗仔連續喊了3次「加油!」有諷刺意味,網友也笑稱「有一堆免費保鏢在趕來的路上」、「太漂亮是需要安全保護」,也有人提醒「別傻了姐...妳真出事他們只會拍...不會幫忙的」,葉璇看到後,反虧網友「哈哈哈哈,你還真相信哦,好可愛!」葉璇搭地鐵遭2名狗仔跟拍。(翻攝自微博)葉璇低調搭地鐵,卻遭跟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