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斷開錦榮 未來要找這樣的人

蔡依林拍攝時尚雜誌封面,認為站在舞台上的她最奔放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去年與前男友錦榮分手,對於未來是否仍期待愛情?她接受時尚雜誌訪問說:「我對愛情還是很期待啊!我覺得愛情是不分年齡,可以讓大家都可以幼稚的事情,這也是愛情剛開始美妙的地方。」期盼未來遇到讓她「幼稚」的人。

蔡依林對於愛情仍是充滿期待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談到愛的中心思想,Jolin說:「當你的愛很飽滿的時候,你會發現自己看別人的眼光都會是明亮的。你會看到每一個人都有你該學習、可愛的地方,不太會去批評或是比較。我覺得這樣的愛是最坦蕩的,而且是最長遠的、平穩的。我覺得真正的愛是你要能夠感染別人,而當你在他身邊時,他也能感受到你的熱情和你對生命的憧憬。」

蔡依林拍攝雜誌封面,展現萬種風情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她這些年總是為了婚姻平權發聲,對於有些無法站出來的同志朋友,天后不忘幫忙打氣:「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可以選擇他要不要做決定的權利,如果身邊有人還沒有準備好,其實也不要去強逼著他們。我以前可能會很Push,但我後來知道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時間點,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他就會真的成長,而不是被迫成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