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孔劉取代 蕭敬騰超萌抿嘴:以為被忘記了

曾是華碩手機代言人的蕭敬騰,打趣PO文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華碩ZenFone 4手機找來南韓男神孔劉代言,排山倒海的宣傳和廣告,堪稱華碩史上最夠力的行銷,不過也曾是華碩手機代言人的蕭敬騰在臉書PO出一張手拿廠商送上的ZenFone 4照片,他露出抿嘴的超萌表情,打趣寫說:「我還以為Asus忘記我了!」惹得大批粉絲立刻安慰「你是最佳代言人!」

蕭敬騰的一番話立刻釣出華碩臉書小編留言「才沒有忘記你呢!」還附上愛心圖案,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粉絲直喊好笑。蕭敬騰過去代言華碩手機時,多個廣告皆引起話題,像「暗光叫(鳥)」篇,因為太洗腦,還被不少網友KUSO拿來搞笑。

而蕭敬騰純粹趣味的PO文,卻也意外掀起一番網友筆戰,有網友批評華碩是台灣品牌,不應該找南韓人代言,但也有網友認為孔劉是華碩亞太代言人,有其國際影響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