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俐落穿著帥破天際 全因「最強小王」搶走老公

Ella(中)一家三口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Ella」陳嘉樺與老公「解孵」賴斯翔於2012年步入禮堂,並於今年生下一子「勁寶」,Ella與老公本來就相當恩愛,多了兒子後一家三口更是和樂,但今日Ella透露勁寶竟成了「地表最強老王」。

Ella開玩笑字要帥成小王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產後復出行程滿檔,時常要飛往別處,因此老公與兒子相處的時間增加,今日她在臉書表示因為今天要錄影,因此昨晚勁寶與保姆一起睡,想不到沒有兒子陪睡的老公竟然失眠了,讓Ella哭笑不得的說:「短短四個半月,勁寶就成了地表最強小王。」但她也沒有自暴自棄,反而自信表示「所以我只好把自己帥成小王」,只見她PO出自己在機場的照片,她身穿深色牛仔外套搭配白色上衣,並穿著緊身牛仔褲,一雙長腿表露無遺,而她戴著大墨鏡,巨星氣場十足,並說:「我,就是愛耍帥!」讓網友們也大讚「帥出天際」。

Ella身材勻稱,巨星風範十足。(翻攝自Ella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