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Oh~NO! 女神長澤雅美竟然跟「他」親親

長澤雅美(下)與高橋一生再度合作。(翻攝自《嘘を愛する女》官方twitter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被很多人奉為「我老婆」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與高橋一生曾經共同演出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》,這次他們再度合作,在新片《喜歡謊言的女人》親熱演出。

女神長澤雅美與高橋一生很有緣,除了先前在賣座片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》有精彩演出之外,也曾經在dTV廣告中扮演夫妻,預計在明年1月上映的《喜歡謊言的女人》當中,兩人也有親吻戲。

長澤雅美(左)和高橋一生親吻。(翻攝自oricon YouTube)

這部新電影內容主要敘述女主角在飲品公司打工,邂逅了研究醫科男友,同居五年後竟發生變數,簡單來說是部愛情懸疑片。

高橋一生(左)與長澤雅美曾經在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》合作過。(翻攝自oricon YouTube)

今(1)日電影公司公開預告片,裡頭除了長澤雅美、高橋一生有親吻戲之外,竟然還有床戲,同片演出的還有DAIGO、川榮李奈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