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眼見丈母下跪母女吵翻 黃小柔尪棄高薪救援

黃小柔老公王睿接手家族事業「柔媽乳製品」後,生活壓力減輕許多,笑說:「時間那麼多,就來生個孩子吧!」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小柔結婚後誕下一子一女,六月又宣布懷上三寶,日前她接受採訪,透露自己會決定接手母親獨立經營的「柔媽乳製品」,居然是因為母親的苦苦哀求,甚至下跪打悲情牌,老公王睿看不下去,出面當和事佬,還答應與黃小柔一同接下家族事業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小柔媽媽多次懇求女兒接手家族企業,甚至下跪,但黃小柔以食品把關難控管、非專業人士為由拒絕,兩人因此冷戰數個月,王睿看不下去,鼓勵黃小柔接手事業,但黃小柔接手後,母女倆又為了經營等問題常大吵,讓王睿決定辭掉收入豐厚的工作,和黃小柔攜手經營家族企業。

王睿回憶起上一份月薪十萬、餐廳高階主管的工作,感嘆的說:「禮拜一要開會,禮拜天就開始覺得blue。」當時工作壓力大到經常會雙眼脹紅、咬指甲,甚至要靠燙衣服來減緩壓力。有次餐廳遇到颱風淹水,為拯救高級食材松露,王睿竟然涉水進地下室游泳,還當場看見一隻老鼠在旁邊跟著游。黃小柔開玩笑的說:「老公以前的工作是萬人之上,現在只有黃家之上,而且總經理、會計小姐、副總通通都是我。」

 黃小柔今年六月才剛誕下二寶,六月馬上趕進度宣布懷上三寶。(翻攝自臉書)黃小公與老公王睿。(翻攝自臉書)

夫妻倆同心經營事業,家人相處時間變多,黃小柔說所有的事情都往家庭前進,並開玩笑說「感情也變好,不然也不會一直生,還有『新的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