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被催播種 潘爸選楊丞琳Jolin當兒媳

潘瑋柏(右)帶爸爸潘教授(左)上張小燕的《小燕有約》。(TVBS提供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與父親潘教授日前上張小燕主持的TVBS 《小燕有約》,張小燕列出幾位女藝人讓潘教授挑兒媳,結果一選就選到楊丞琳,還大誇楊丞琳很懂事,但楊丞琳和潘瑋柏情同閨密,讓他大嘆可惜!潘教授也透露很喜歡蔡依林,還當場對潘瑋柏催生,「你只要把種子帶回來就好,留給我們帶!」

潘爸爸選媳婦,首選是楊丞琳。(TVBS提供)潘瑋柏從小就很崇拜潘爸把他當偶像,提到2011年得到金鐘獎時,他本來很開心要讓家人知道他終於做到了,但回去後與爸爸看到電視都是謾罵聲,當時在爸爸面前裝著平常心,沒有表現出難過的樣子,當爸爸離開之後他就馬上情緒又掉下來。

潘爸表示,當時看到電視新聞畫面兒子受苦的樣子,心裡難過落淚心想「為什麼不是我」。在潘爸心裡,潘瑋柏是有苦事都藏在心中,不讓家人擔心的人,憶起他之前演唱會彩排受傷住院,也是到隔天才知道,當到醫院一看到他,潘瑋柏還裝沒事說:「YO!What’s up!」到後來才知道他一整晚沒有睡,因為他撞到腦,擔心一睡就醒不來了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《小燕有約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