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三星Note 8 LG V30雙鏡頭首推F1.6大光圈

LG V30採用6吋設計,外型主打全螢幕「更大更滿」。(業者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明天9月1日正式登場,LG和Sony新旗艦手機今日搶先相繼亮相,互相拼場。LG V30首先登場,雙鏡頭機皇首推F1.6大光圈。

三星Note 8上週在美國紐約亮相,台灣9月15日上市,對比其他品牌,Note 8雖然是很晚才加入雙鏡頭行列,卻是業界唯一支援雙OIS光學防手震。而LG在發表前便不斷預告V30才會是最強雙鏡頭手機,擺明是將Note 8當作最大對手。

LG V30主打雙鏡頭,其中一顆首推F1.6大光圈。(業者提供)LG V30今日終於現身,和舊代相同採用後置雙鏡頭設計,以1600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120度超廣角鏡頭,其中第一顆首度支援F1.6大光圈。此外,採用的玻璃鏡頭強調比塑料鏡頭能拍出更好畫質的照片。

外型上,如同先前網路流出的照片,V30取消第二小螢幕,讓18:9的6吋全螢幕「更大更滿」,螢幕為OLED、解析度2880 x 1440。

此外,V30除了強調雙鏡頭升級,此次也主打手機能拍出猶如電影等級的影片,新功能包括無論物體是否在畫面中央,都能Zoom in放大拍攝,且提供15種濾鏡。其他規格部分,包括高通S835處理器、4GB記憶體、64GB儲存空間、IP68防塵防水。南韓9月21日就會開賣,全球其他國家之後陸續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