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查狂刷悠遊卡 遊樂園玩到快吐

原子邦妮主唱查查。(滾石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原子邦妮拍攝新歌《不想就這樣結束》MV,他們這次在遊樂園拍攝,為捕捉遊樂設施的運行畫面,主唱查查狂刷悠遊卡,光坐設施就坐到快吐,另一成員Nu則開車繞整個台北市,拍攝上萬張照片剪輯,僅為了一分鐘的街道縮時畫面,呈現出「不想就這樣結束」的時間緊迫感。

暑假將告一段落,原子邦妮推出的新歌,正好呼應年輕學生「拒絕開學」的哀愁心聲,談到過去學生時代的叛逆回應,熱愛音樂的2人透露,在成長過程總有叛逆的回憶,像是不顧父母反對玩團,也做過不少浪費時間的事,包括打網咖、看漫畫、狂K武俠小說等等。

他們每次推出單曲,都堅持要自己拍攝歌詞版MV,談到為何總愛上山下海?查查笑說:「其實每一個作品不只是聽覺的創作,自己在寫歌時往往也有很多畫面感,為了能把作品更完整呈現給大家,不管是什麼方式都想盡力去嘗試,希望大家能接受到更貼近我們心中的真實原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