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別擔心!最正千金情定585億英皇少主是假的

何超蓮(左起)今年慶生時,開心與楊政龍貼臉合照。(翻攝自何超蓮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前年與歌手吳克群分手、受封賭王最正千金何超蓮,昨爆出情定150億港幣(約585億元台幣)英皇集團少主楊政龍,豈料隨即被何超蓮打臉,公開否認新戀情,還說只把對方當「哥哥」,2人根本沒愛情。

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日前何超蓮與楊受成次子楊政龍被跟拍由一對男女朋友做掩護,出席電影《俠盜聯盟》首映禮,電影結束離開後開啟2人世界,最後楊政龍開車送何超蓮回家, 2人甜蜜談情全被港媒直擊,何超蓮新戀情曝光。

楊政龍(左起)曾公開與何超蓮甜蜜合影。(翻攝自IG)

不料昨晚何超蓮與楊政龍一同出席香港青年聯會25屆會慶,她公開澄清:「和楊政龍不是男女朋友,他是我哥哥。」強調2人見面是討論義工事,她透露目前心思都在工作,暫時沒想談戀愛,還要老爸賭王放一百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