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酸辛龍不紅很久 反遭諷「出來刷存在感」

呂文婉因發言麻辣,惹出不少爭議。(翻攝自呂文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年初爆料演藝圈有「光頭」男中了上億樂透,辛龍從此被封「樂透哥」,日前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辛龍哀怨透露現在出門都要喬裝打扮,被名嘴呂文婉狂酸「辛龍已經不紅很久了」,沒想到反遭網友譏諷「刷存在感」。

被爆中樂透,辛龍透露每天接到200多通電話,都是打來借錢,他有一度消失螢光幕,被說是拿獎金隱居過好日子,疑似錢花得差不多後,又逐漸活躍在電視圈,呂文婉因而在節目上公開嗆聲:「辛龍已經不紅很久了,以傳媒角度,你已經銷聲匿跡很久了。」

辛龍被爆中樂透,因為擔心被借錢,透露出門竟要戴假髮喬裝。(中天提供)

呂文婉的這席酸話,聽在有些人耳裡頗不舒服,有人公開回嗆呂文婉,意有所指酸她:「呂小姐妳也不紅啊!啊,哦,出來刷存在感喔!加油啊!真的不講話還以為妳人間消失了,賣鴨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