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可波頓讚唱作俱佳 欽點2台女參加《達人秀》

麥可波頓欽點兩台女參加《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》。(翻攝自Star World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情歌聖手」麥可波頓(Michael Bolton)現正在亞洲製播《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》(Bolt of Talent),節目也來台辦甄選活動,由麥可波頓親自擔任評審,他特別欽點張梓方與羅維,他透露2人入選原因「會唱還能自己寫歌的歌手並不多見了」,表示兩人創作與歌唱的才華都讓他印象深刻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麥可波頓透露「我其實一開始是在寫歌上獲得成功,這也是我賴以維生與養家的方式,所以我非常重視寫歌的技巧」,他表示要在當今的音樂產業中生存,不只是會唱歌而已,還得展現出人格與專業態度,他說:「我要找的是全方位的人才。」今日兩名台灣歌手雀屏中選,讓人十分期待兩人往後在節目上的表現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