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選手稱霸世大運 徐展元這樣建議網友淚推

徐展元。(翻攝自徐展元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閉幕式今舉行,徐展元在棒球賽事期間,擔任轉播單位華視球評,台韓大戰時,因台灣隊失誤連連,賽後氣到哽咽,後來最終戰對上俄羅斯,他也苦口婆心,勸告台灣隊要好好檢討;他稍早前又發文,提出兩大建議。

徐展元指出,世大運賽事期間,台灣民眾感受了12天的運動熱血、熱情、熱鬧,如果探討政府對選手的重視與照顧,議題就太廣,他只簡單提出兩項建議:一是不要再將學校的體育課,「借給」其他學科使用、二是小朋友如果對運動有興趣,家長不要只會阻止,應該讓小朋友盡情嘗試,試試看、玩玩看。

徐展元舉例,楊俊瀚、李智凱、鄭兆村、郭婞淳及戴資穎,都讓台灣被世界看見,台灣選手的表現更讓大家感動,「『同仇敵愾也是一種幸福』全民都有共同的想望!藉由國際運動賽事,台灣人都緊緊團結在一起囉!」最後更下結論「要上體育課」,中肯言論再度引起網友淚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