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評三金如辦家家酒 堅拒出席「沒意義」

徐乃麟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兒子讀耶魯博士班開學了,今他錄《天天樂財神》受訪透露,本來想幫兒子買房,但美國房屋稅太重了,加上匯差,導致他不願出手,他舉例21坪房子就要7百萬,房屋稅就要21萬,一個月管理費還要1萬,加上房子又很爛,所以決定租屋,他決定改租一個月1300元美金,換算約4萬多,但其實有宿舍,但他認為屋況也糟寧不住。

此外他也再度重申不會出席金鐘,「沒意義嘛」,他認為現在電視台都是因為NCC逼做自製節目,才應付開節目,認為金鐘、金馬、金曲都已流於形式,「一年辦一次家家酒。」不過今年搭檔曾國城有入圍,他也釋出淡淡的祝福:「那要去的人就去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