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親上火線 539字澄清追孟耿如

宥勝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和宥勝爆出昔日恩怨,但雙方都不願說明發生什麼事,《鏡週刊》報導,據「關鍵人士」說法,稱當年宥勝背著孕妻追孟耿如,追她追得和狗一樣,目前宥勝因此和妻子傳出家庭革命。他今在臉書解釋周刊報導,表示「我們很好」,以簡單5字消弭外界謠言。

他也在文中描繪家庭日常,指出昨天夫妻倆帶兒子剴剴去打預防針,下午帶老婆剪了個超可愛的男生頭,早上則和女兒蕾蕾在一起組裝新玩具,「這些只是我們生活的日常,原本沒有必要和任何人交代,卻因為一篇不實的報導,讓我好像需要說出來,才能讓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安心。」

宥勝(左二)和老婆小嫻(左三)面對失和傳言,身體力行破除。(翻攝自臉書)他表示:「老婆是全世界最知道我所有事的人,而且都會在第一時間,所以媒體江湖中大家喜歡怎麼炒作我沒意見,但請不要扭曲我家人的意識,以及扭曲事實去滿足你們自己的胃口,讓關心我的人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