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年底生女!男友提親跟余天夫婦道歉

余苑綺與男友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要當阿公阿嬤了!余家次女余苑綺4月認愛,當時稱和男友Gary已交往半年,戀情獲爸媽認同,如今進展神速,余苑綺已懷孕5個月,被拍到挺孕肚採買逛大街。余苑綺4年前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,當時余天夫婦幾乎崩潰,經過漫長治療和勇敢抗癌,余苑綺如今堅強地即將為人母,年底將生女。

余苑綺被拍到挺孕肚逛街採買。(翻攝壹週刊)

《壹週刊》報導,Gary日前已帶叔叔和阿嬤到余家提親,對跟綺綺先有後婚道歉,余家則不收喜餅和聘禮,說只要女兒幸福就好。據悉兩人已經結婚登記,怕未婚懷孕會影響參選議員的姊姊余筱萍。

李亞萍對未來女婿相當稱讚,說他不會油腔滑調,做人實在,而且很細心,常買她愛吃的東西給她吃,害她肥一圈,和綺綺都沒吵過架。Gary和綺綺是打羽毛球認識,親友透露,Gary是在建築公司上班。據了解,Gary目前住在自己家,週末會到余家陪老婆,余苑綺已經暫停工作在家待產。

李亞萍和余天都相當開心,余天還說以後小孩不能讓李亞萍帶,放話說「一定會搞丟」!李亞萍說,這是綺綺病後,上帝送她最好的事情,做父母的當然會擔心,但對他們滿滿祝福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