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《太陽》男主角秀肌靠脫水 操到高山峰喊「不要」

陳禕倫、袁艾菲、安唯綾、高山峰出席《最好的選擇》首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國軍形象劇《最好的選擇》受封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,主演袁艾菲、陳禕倫、高山峰、安唯綾昨亮麗出席首映會,陳禕倫在劇中傲秀人魚線、冰塊盒腹肌,卻被高山峰爆料,好身材全是「脫水」後的結果。高山峰更笑稱拍戲期間,常被陳禕倫折磨,「他有健身執照,每天都叫我去健身,說不要都不行。」

高山峰表示,拍戲期間所有人耐不住酷暑,全忙著灌水補充水分,就陳禕倫一個人死活不願喝水,只因劇中沒特效,裸上身戲碼無法「作弊」,肌肉全要真槍實彈才好看。「陳禕倫說要靠脫水,來讓肌肉線條明顯一點」經紀人則在陳禕倫旁邊,拿棉花沾水滋潤嘴巴,加減補充水分,激烈方式讓他在旁看了也傻眼。

陳禕倫在《最好的選擇》中,為展現好身材整天不喝水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此外,高山峰笑稱自己跟陳禕倫同寢室,幾乎每天都被挖起來健身,就算他再怎麼樣反抗喊「不要」都沒用。「我們如果6點出班,禕倫就會4點起床把我挖起來,跟他去運動,5點再回來洗澡,準備6點開拍。」陳禕倫在旁聽到立刻大笑,表示就算他沒在片場,臨時回台北工作,也會開出健身菜單出來,笑說:「就是不想放過高山峰」高山峰則笑稱,多虧身旁有陳禕倫這個健身狂,他第一次拍戲沒變胖。

然而,陳禕倫因拍該劇太拚,腳部韌帶也跟著受傷,目前只得帶傷宣傳。經紀人表示,他將在9月初開刀養傷,暫停工作好好休養。該劇將於9月2日起每周六日晚間9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