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有前科 秋瓷炫月給22K生活費

秋瓷炫(右)和于曉光1月已在中國登記,正式成為夫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秋瓷炫在中國戲劇圈深耕多年,因拍攝電視劇結識中國男星于曉光,2人今年1月步紅毯,沒想到因為于曉光有「前科」,秋瓷炫被爆每月只給老公2.2萬生活費。

據了解,秋瓷炫曾在南韓實境節目《同床異夢2》訂立婚姻合約,規定婚後每月只能給于曉光2.2萬的生活費,令外界百思不得其解,為什麼會是22K。日昨秋瓷炫公開給這麼少生活費的理由:「因為于曉光有亂花錢的不良紀錄。」

還沒結婚前,于曉光常常想買甚麼就買甚麼,完全沒有金錢概念,秋瓷炫婚前看到老公壞習慣,所以開始管理家中財政大權後,才訂立于曉光每月只能花22K,希望改變他的壞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