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颶風重創德州 諧星捐151萬號召名人們一起跟進

美國德州日前遭受近50年來的最強颶風「哈維」重創,不少地方都泡在水中,也釀成嚴重災情,黑人諧星凱文哈特(左)就決定拋磚引玉、慷慨解囊。(合成圖,翻攝自凱文哈特Instagram、路透社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近50年來所遭遇過的最強颶風「哈維」(Harvey),於26日登陸後,為整個德州地區帶來了狂風暴雨,釀成嚴重災情,這波「災難性洪水」不只讓當地最大城市城休士頓泡在水裡,還造成至少2人喪生,30人受傷,40人失聯的慘劇,還有不少居民因此而無家可歸。黑人諧星凱文哈特(Kevin Hart)對這次德州的慘重災情就十分關注,先是拋磚引玉地表示自己要捐出2.5萬美金(約台幣75.8萬元)給紅十字會來賑災,並號召自己的名人朋友們能夠一起跟進,之後又再繼續加碼,把捐款金額提高到5萬美金(約台幣151.7萬元),十分有心。

因為颶風哈維帶來了暴雨,「災難性洪水」讓德州許多地區都泡在水裡。(法新社)凱文哈特2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,PO出一段自拍影片,說道:「我想我們在網路上,都參與了不少大挑戰,有的很有意義,有的卻也完全沒有什麼意義,但是我們都做了,而在這個時間點,我打算要進行一個真正的挑,我要挑戰我的名人好友們,一起跟隨我為了哈維颶風向紅十字會捐款2.5萬美金(約台幣75.8萬元)的腳步,因為這是一次嚴重的事件,而我認為人們現在真的非常需要幫助」,並點名了包含碧昂絲、傑斯、巨石強森、克里斯洛克、賈斯汀等數位大咖名星,一起來共同響應自己發起的這個為德州災民募款的活動。

他發該篇挑戰影片文剛過不久後,今天(29日)又上傳了另一支新影片,告知在大家熱情的響應之下,他已經架設了一個為災民募款的網站,讓網友們也都能有機會能一起共襄盛舉行善,同時也透露,自己也決定將捐款金額翻倍,直接捐出5萬美金(約台幣151.7萬元),這次更繼續點名亞瑟小子等人,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名一些名人,希望他們都能一起加入,並可以因此號召更多民眾一起來參加。而除了凱文哈特外,加拿大歌手德瑞克也透露自己已經聯繫上當地的救濟組織,希望能為災民們提供實質協助;還有本身就是出身自德州的鄉村歌手克里斯揚(Chris Young),也因為擔憂自己的親友鄰居們,慷慨解囊捐出10萬美金(約台幣303.5萬元),並溫情喊話:「德州,我們愛你!」凱文哈特後來也架設了專屬的募資網站,希望能讓更多網友共同參與。(翻攝自cdn.crowdrise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凱文哈特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