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法抗拒霸氣的愛 白家綺情定曖昧7年的他

王燦告白後擁白家綺入懷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七夕佳節有情人終成眷屬!王燦追了白家綺7年終於到手了,不過促成2人在一起的契機竟是一場火災,民視《幸福來了》劇情揪心,白家綺因故被困在火場,場外的王燦擔心不已,白家綺因面對死亡的恐懼錄下對王燦愛的告白,最後王燦再次英雄救美,聽到留言後更是霸氣追愛,黑道老大王燦告白後就直接套上戒指,讓觀眾拍手叫好,幸福滿滿。

王燦霸氣的吻。(民視提供)白家綺因遇火災驚慌失措,錄下對王燦的種種愛意,而王燦也始終在一旁默默守護,但一聽白家綺的告白留言後,讓王燦充滿勇氣,深情告白下外加霸氣一吻,最後直接就套上戒指,但也讓白家綺害羞地講反話「沒有喜歡很王燦」,但依舊無法抗拒黑道大哥如此霸道的愛戀,白家綺終究情定王燦,劇情恰巧在七夕日播出,也讓戲外觀眾感受到滿滿愛意。白家綺錄下對王燦愛的告白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