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綺陽算出林志玲「戀愛運極差」志玲姐姐:願意先有後婚!

唐綺陽(左)、林志玲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今晚七夕,林志玲上「國師」唐綺陽直播,並帶多樣台灣小吃一起分享;有粉絲說想看志玲姐姐呼唐綺陽巴掌,重現電影「吃吃的愛」中,林志玲呼小S巴掌橋段,志玲姐姐有點害羞的說:「那有百人要求的話...」,嚇得唐綺陽說:「那很快就達標了啦!」

林志玲(右)螢幕前大快朵頤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唐綺陽聽聞林志玲是大胃王,一直「恨」自己是易胖體質,志玲姐姐則透露自己雖然很愛吃、食量大,但也很愛運動。唐綺陽聽林志玲一一介紹小吃,林志玲一度說:「是我帶來的啦!」唐綺陽笑說:「個性不好耶!」

唐綺陽(左)直斷林志玲戀愛運「很」差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而最驚人的是,唐綺陽還公開說,看了林志玲的命盤,才發現林志玲的感情運真的很差,即使談戀愛也是辛苦的一方,「都是欠對方的」,因此若林志玲談戀愛,她也會阻止。不過,她隨後也說林志玲會藉由工作認識,2020年會有一個令她奮不顧身的對象,才會是明確的對象,讓林志玲說:「好久喔!」而林志玲也首度透露,因為很期待有小孩,願意先有後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