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直男夢幻辦公室 直擊一劍浣春秋工作現場

一劍浣春秋的辦公室滿是他「吃飯的傢伙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盧家豪/專訪〕「AV達人」一劍浣春秋深耕台灣色情產業多年,透過帶入日本AV文化創造出無限商機,除了網站、女優經紀、辦活動,攝影會也是收入大宗,一劍浣春秋日前接受專訪後大方邀約記者到攝影會觀摩。

到了現場,只見一劍浣春秋穿梭在3、40名粉絲中,和每個人都像老友般寒暄、打屁,等到了女優正式上場,他還兼任主持,「喜不喜歡雙馬尾」、「來,大家『狼叫』一下營造氣氛,讓女優更有感覺好不好。」相當活潑,但私底下他也坦言「其實嘻嘻哈哈,一天下來真的很累。」

一劍浣春秋的團隊全員只有3個男生,整間辦公室「陽剛味」十足。(記者胡舜翔攝)每位來台辦攝影會的女優都經過一劍浣春秋篩選,他分析台灣人的口味,「我找女孩子優先考慮胸部大不大,『波濤洶湧』大家就會有興趣,那是一種感覺,台灣人喜歡清純,也喜歡淫亂的,當然淫亂的比較好賣,然後就要找女團的偶像感的,又瘦又大奶,二次元那種。」

攝影會上影迷不得和女優有肢體接觸,不過仍有少數人會伸出鹹豬手,一劍浣春秋表示其實有過兩三次案例,但經勸導後通常就不會再犯,「其實攝影會也辦了23屆,兩三次我認為比例算低。」大讚台灣粉絲素質很高;還有一次是一神秘男子寄電子郵件來報名攝影會,眼尖的一劍浣春秋察覺他的頭像竟是「FBI帥哥」鄧佳華,於是回信問詳情,結果是鄧佳華的經紀人替他報名,不過最後就怕他來鬧場而找了理由婉拒。

一劍浣春秋在辦公室信手就拈來商品給記者拍攝。(記者胡舜翔攝)回到一劍浣春秋的辦公室,除了有不少模型、玩具,當然也充斥的AV女優們的作品和周邊,杯子、寫真、海報、原味內衣褲、泳裝到處都是,「我們辦公室全都是男生,想抽菸也可以。」讓記者好生羨慕。一劍浣春秋也當場演示他的日常,走道工作室的PS4前放A片,坐在電腦前邊快轉邊記下重點。

一劍浣春秋一天得寫出4至5篇文章,早上送小孩上學後,8點多抵達辦公室,開始看片寫第一篇文章,1小時內第一篇上線,等業配文上線之後,再陸續發出第2、3篇,到了傍晚如果不忙就會去健身房運動,之後回家陪小孩吃飯、念書,睡前再寫一篇,而比較忙碌的時候在禮拜4、6,媒體特稿的截稿時間,但到了今年情況開始有變,公司女優經紀開始有點斬獲,光今年他就去了7、8次日本,相關雜事也不少。

一劍浣春秋除了是網站主筆,也要兼攝影會主持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一劍浣春秋帶動氣氛功力了得,和現場影友也打成一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