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無奈酸民圍剿:別欺負沒爸媽的藝人

曹西平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風格坦率直接,口頭禪「醜八怪」成為經典流行語,他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,也樂於與粉絲互動,但日前他在臉書透露有網友留言攻擊他,讓他感到十分無奈,並要這些酸民不要再傷害他。

曹西平說話耿直,受到網友歡迎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常常就新聞事件發聲,在自己的板上抒發心情,卻被人批評及攻擊他在刷存在感,他回應:「我真的不知道誰在刷存在感,應該是你們這些醜八怪在刷存在感吧。」無奈表示一件簡單的事都會被誤解放大,「真的好可怕,這社會是不可以說真話的,也不可以有情緒的。」

曹西平對於網友的批評感到十分無奈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文末他也表示「不了解我的人,我又為什麼要你們了解我」,難過的說「不要欺負一個沒有爸爸、沒有媽媽、沒有家人的資深藝人」、「一位努力獨立勇敢在活著的人不要傷害我」,粉絲們安慰他不要在乎別人的酸言酸語,只要做自己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