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暌違37年山口百惠再獻聲 母子隔空對唱收視狂飆

三浦祐太朗(左)以隔空對唱方式演唱母親山口百惠(右)名曲。(翻攝自日本NTV電視台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NTV電視台昨(27)日播出一年一度的慈善節目《24小時愛心救地球》,一代天后山口百惠的歌手兒子三浦祐太郎代母上陣,收視率瞬間飆破40.5%。

今年的《24小時愛心救地球》平均收視率達18.6%,三浦祐太朗演出山口百惠37年前告別作《再見的另一方》時則瞬間飆高。

《再見的另一方》也曾經被香港演員兼歌手張國榮以《風繼續吹》發表過。而三浦祐太朗唱這首曲子的時候,工作人員也刻意安排成母子「隔空對唱」的形式,讓人超感動。

山口百惠(左一)與三浦友和(左二)抱著兒子的照片喚醒許多人記憶。(翻攝自日本NTV電視台)

山口百惠當年在事業巔峰時突然下嫁三浦友和並宣告退出演藝圈,37年來從不現身成為傳奇。當三浦祐太朗唱著母親的經典大熱曲時,台上大螢幕播出山口百惠珍貴演出片段,也有她和三浦友和抱著初生的三浦祐太朗照片。

三浦祐太朗也在節目上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,還說山口百惠一定也正在收看著直播,還大爆媽媽那年在日本武道館的告別會上,其實也暗自保存了這場演唱會的資料,目前仍被珍惜的收藏在家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