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妹高雄最終場連尬4安可 萬人手臂海超壯觀

張惠妹昨晚在高雄開唱。(EMI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高雄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昨晚在高雄開唱,也是她「烏托邦2.0」台灣場次最終場,阿妹在安可曲時霸氣大喊:「我宣布演唱會現在正式開始!」並大放送,一連唱了《好膽你就來》、《沒有菸抽的日子》、《剪愛》、《我為什麼那麼愛你》4首安可曲,以經典曲串燒作為結尾,也是她這8場以來最多安可的一場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紛紛捨不得離場。

阿妹昨晚在高雄開唱。(EMI提供)演唱會中也特別安排其中一個橋段,是阿妹回顧從2016年到1996年所有專輯中的經典歌曲,而唱到《牽手》、《一想到你呀》時,現場歌迷全都高舉雙手跟著拍手、舞動,畫面看起來相當壯觀;唱到《彩虹》、《KATSU》時,則請現場粉絲高舉彩虹旗,並分享歌迷的感人故事,像是結婚前卻突然失去未婚夫的女粉絲,以及一名正在和病魔對抗的歌迷,當場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、頻頻拭淚。阿妹高唱《一想到你呀》全場高舉手臂揮舞。(EMI提供)張惠妹唱完《姊妹》時現場噴撒紙花。(EMI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