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雞排妹拒絕伺候公婆 分手埋陰影改找孤兒

雞排妹出道五週年生日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出道屆五年,選在生日前夕辦粉絲會,她今受訪時表示,2月向交往1年多的男友提出分手,主因是難以與對方家人親密互動,不知道該怎麼拿捏分際,讓對方父母喜歡她,她又不會淪為女傭。

雞排妹出道五週年生日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雞排妹說,之前曾和男友家人一起旅遊,密集相處半個月,「不知道該如何服侍他們,不知道要做到什麼程度」,因此選擇分手,她認為這跟從小家庭經歷有關,最後自嘲「以後乾脆找孤兒交往好了」。

雞排妹出道五週年生日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過去她因很敢講,在臉書評論都是網友、媒體焦點,現她轉念,對於與她竄紅路線雷同的陳沂,她則表示「我跟她個性差距滿大的,她是很樂意當一個論壇主持人,她也算是一個意見領袖,很多人想要聊一件事,卻沒有地方討論,可以到她那邊,等於她們創造了一個同溫層」。

雞排妹出道五週年生日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此外,外傳時代力量打算徵召她參選議員,對尬高嘉瑜,雞排妹說「從政並不是自己想要去做,而是有一個人幫大家做事,本來所有政治人物就是民意代表,有一群人需要你來幫我們做事、幫我們發聲,你代表我們這群人的意見,那,現在沒有人需要(我)啊,所以我就繼續當我的雞排妹就好啦。」

被問如果有黨團徵召?她則表示,黨團徵召也是黨團,而未必是人民的需求,甚至是黨團衡量利益的決定,意指不會接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