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阿電慘被多手愛撫 當眾羞見硬硬der

阿電玩人體衝浪,下秒就翻船。(滾石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日前結束生日趴音樂會,有粉絲上網留言摸到阿電的胯下「硬硬的」,原來當時阿電跳下去觀眾群大玩「人體衝浪」,沒想到玩到一半就翻船,歌迷誤觸他下體,阿電也說覺得很多手摸他很癢,「我每一場都很期待玩這個『團康遊戲』,我是沒覺得怎麼樣,大家好玩,但台北連續三天在我人體衝浪沈船的時候都壓到同一個歌迷,我只能解讀成那位歌迷是故意讓我掉下去壓在他身上,不然真的太巧了。」

八三夭興奮和SUM41合照。(滾石提供)

八三夭昨出席日本SUMMER SONIC上海場演出,並同場偶像、加拿大樂團SUM41,讓團員都是緊張又興奮,「看到我們從以前就愛的樂團Sum 41,聽到第二首歌,小橘和阿電就往身邊的團員互撞,當打拍子,到後來甚至出現幾個路人覺得好玩一起加入,撞成一片用身體的律動來向偶像天團SUM41致敬。」

而八三夭也秒變小粉絲,演出結束後請主辦單位跟SUM41的經紀公司協調,送上專輯給SUM41,還加碼合照,讓他們直呼藏在心底的願望終於解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