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姐姐名聲闖星河 男星出獄坦承再婚

前早安受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,目前和圈外人老公育有一對子女。(翻攝自tweez.net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,為圈外老公生下一對子女後,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仍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而她的弟弟後藤祐樹,2000年曾靠著她的名氣進軍演藝圈,兩人曾以雙人團體「EE JUMP」形式活動,但後藤祐樹當時正值叛逆期,不僅和經紀人吵架搞失蹤,還被抓包未成年去酒店喝酒,黯然離開演藝圈,2005年奉子成婚後,卻未成為家庭的支柱,因犯下偷竊與強盜傷人罪而入獄。

後藤祐樹(左)曾和姊姊後藤真希(右)合組雙人團體「EE JUMP」。(翻攝自推特)後藤祐樹在相隔15年後,25日首度接受節目訪問,透露1年多前已經再婚,現在在姊夫的天線安裝公司工作,至於對演藝圈還有沒有留戀?他坦言:「看到電視上的演員,會想如果自己重新來過會怎麼樣?但我沒有演技,所以是不可能了。」身上有許多刺青的他表示,現在的目標是要改變日本人對刺青的成見,希望透過已改過自新的自己,漸漸去改變大家對刺青的既定印象,而經歷過人生各種起起伏伏,對於現在的生活,他表示:「很幸福。」後藤祐樹(左)相隔15年,近日接受節目訪問,表示現在的人生很幸福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