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故意的?!泰勒絲專輯發售日 強撞宿敵亡母逝世十周年

小天后泰勒絲暌違3年再推新專輯《Reputation》。(翻攝自泰勒絲臉書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暌違3年再推新專輯《Reputation》,昨天釋出首支單曲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,不難聽出是在狠嗆宿敵凱蒂佩芮和肯伊威斯特;值得一提的是,《Reputation》將在11月10日發售,但這天也恰巧是肯伊母親唐娜威斯特十周年忌日,如此巧合,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故意。

唐娜因腹部整型術和隆乳失敗,於2007年11月10日死於抽脂和隆乳造成的冠心病和多重術後危險因素,享年58歲,這無疑重重打擊獨生子肯伊,母親的死至今仍深深影響他的事業,而泰勒絲現竟選在肯伊亡母逝世十周年當天發專輯,不免出現許臆測。

對此,泰勒絲發言人澄清,泰勒絲一向選在星期五發專輯,日期則由唱片公司選擇,強調兩者毫無關係,希望大眾不要產生過多聯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