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沁岳奮力餵飽另一半 超殺眼神過七夕

孫沁岳(左)、小麥。(周子提供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孫沁岳近日忙於拍攝《真情之家》,為了揣摩劇中機車的個性,有一天他養的貓「小麥」很殺地看著他,孫沁岳說:「看著小麥的眼神,我突然意識到這就是那感覺。」

其實小麥是一隻被棄養的7歲成貓,去年沁岳在拍《獨家保鑣》時領養小麥,孫沁岳表示:「5年前我的貓咪『咪咪』上了天堂,當我第一眼看到小麥時,我就發現牠跟咪咪長得好像,原本是想拍完戲後再領養貓咪的,但⋯可能就是緣分吧,見過之後就一直想著牠,於是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帶牠回家了。」

七夕情人節將至,孫沁岳喜歡製造驚喜,之前做過在節日當天把另一半的舊手機偷換成新手機,也希望情人節親自下廚,孫沁岳說:「當然是希望有個理想對象可以不嫌棄地吃光我做的菜啦!目前就只能邀請單身的朋友們一起來個單身飯局,還有就是幫小麥加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