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節目入圍邀吻侯怡君 商量一下驚人之舉

Gino邀吻侯怡君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等了五年,民視舞蹈競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入圍金鐘肯定,今節目錄影前全員切蛋糕慶功,侯怡君提到節目內容發掘很多舞蹈家也帶動國標舞風潮,能被世界級高手認同來節目表演,做節目主持人已經深感榮幸與驕傲了,感謝民視公司做一個別人不敢做的節目,努力培養台灣國標舞人才,侯怡君歸功於辛苦的製作單位與電視台,也提到與Gino搭檔主持,很榮幸兩人一同成長一同見證節目光榮史,希望可以一直主持下去。

節目《舞力全開》切蛋糕慶入圍。(民視提供)

Gino憶起當年最怕就是主持,笑說「要他唱歌跳舞都沒有問題,曾經到大陸發展不順利,回台灣又不順遂,低潮又失落的一段日子吃了不少苦,於是發憤圖強學習主持,並不給自己設限」,幸運接到《舞力全開》主持,入圍金鐘一切都值得了,一聽到入圍消息的Gino說:「當時在健身房,我腦中一片空白斷片,從來沒想過會跟金鐘獎有關,這一切太神奇了」,Gino說如果得獎一定會親侯怡君,感謝這麼棒的主持夥伴與前輩。

兩位主持人也說入圍就是肯定,但如果真的可以上台領獎,Gino一直說要「問長官」後要來好好深情「吻」侯怡君,讓身經百戰的侯怡君難得臉紅說:「不要這樣我們現在都太開心,我們商量一下,一定會有驚人之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