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典女星火辣色誘 全裸肌情床戰直呼害羞

歐蜜瑞佩斯(左)與馬文坎薩利在《獵殺星期一》上演全裸火辣床戰。(甲上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瑞典版「龍紋身的女孩」歐蜜瑞佩斯在懸疑動作新片《獵殺星期一》1人飾演7胞胎姊妹,獨特題材掀起討論熱潮,她則坦言七姊妹之中,自己最愛演性感的「星期六」。「星期六」渾身充滿魅力,為救出姊妹甚至情誘敵手,火辣床戰只為解開姊妹失蹤的謎團,歐蜜瑞珮斯更為此豁出去全裸上陣。

馬文坎薩利(左)片約不斷,甚至被迪士尼相中出演真人版《阿拉丁》。(甲上提供)歐蜜瑞珮斯在片中與男星馬文坎薩利雙雙全裸,上演火辣激情床戲,馬文更秀出六塊肌和人魚線的養眼身材。提到馬文坎薩利,歐蜜瑞佩斯也忍不住稱讚:「他真的很適合演出動作戲,讓電影更驚悚刺激!但是他的精實身材讓我演這場戲好害羞!」

片約不斷的馬文坎薩利在片中還有不少狠勁十足的打鬥橋段,動作戲亮眼表現在好萊塢奪得矚目,他先後在《神鬼傳奇》和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中分別與阿湯哥、強尼戴普等大咖共演,最近甚至傳出被迪士尼相中,準備出演真人版電影《阿拉丁》的大反派巫師「賈方」,屆時將與飾演「精靈」的威爾史密斯有精彩對手戲。《獵殺星期一》9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