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黛安娜王妃車禍掀陰謀論 去世前曾預言自己將死

黛安娜王妃(右)與威爾斯王子(左)的婚姻生活並不幸福。(TLC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今年為黛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,當年的致命車禍震驚全球,至今仍令人難忘。TLC旅遊生活頻道《黛安娜王妃之死》將探索黛安娜王妃的人生,以獨家畫面講述這位「人民皇妃」的故事,同時帶來死亡悲劇陰謀論的新見解。

《黛安娜王妃之死》揭密黛妃傳奇一生。(TLC提供)

黛安娜王妃1997年死於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,當時警方以死於八卦媒體「非法殺害」結案。不過,現場卻是疑點重重,先是沿路的拍攝相機都故障,緊接著又有目擊者爆料,曾看過有一台白色車子與黛妃的車有擦撞,警方也於黛妃的車上也驗出該顏料,但就在一切看似明朗的情況下,該車子的所有駕駛者卻被發現於車內放火並舉槍自戕,可疑的是,車內也沒有發現手槍,甚至採不到足夠DNA來辨識死者。

不僅如此,連黛妃去世前,都曾經留下紙條表示自己將會死於重大意外,並且是由軍情處的人所執行的,更將幕後主使人的矛頭指向威爾斯王子。究竟黛妃之死是場意外還是預謀好的凶殺案?TLC旅遊生活頻道《黛安娜王妃之死》8月31日週四晚間9點首播,將深入透視黛妃的人生,並探索環繞她死亡的數個陰謀論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