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懷孕找嘸尪 「他」現身直說抱歉

阿喜近來演藝事業如日中天。(天晴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宅男女神」阿喜近來蠟燭滿頭燒,除了推行單曲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,還要狂軋偶像劇和舞台劇,今以一襲白色洋裝出席記者會,她透露和導演瞿友寧首次合作網路劇《動物系戀人啊》,瞿導要她搞大肚子,但至今連孩子的爸是誰都「霧煞煞」。

阿喜將在瞿友寧的網路新劇中扮演懷孕的上班族。(天晴音樂提供)瞿友寧的新劇《動物系戀人啊》,特別找來「阿嬌」鍾欣潼、賀軍翔、張睿家、林予晞等人演出,阿喜則在片中飾演阿嬌的閨密,不過她從頭到尾都要演孕婦,她笑說瞿導在定裝日,看到她的第一句話就是「不好意思啊,這麼熱的天氣要你一直扮演孕婦」,她也無厘頭回:「會一直懷孕一定是因為我太正了!」

不過「孩子的爸」是誰她到現在都不知情,但這部戲帥哥如雲,除了有賀軍翔、張睿家、黃志瑋,還有香港來的洪卓立、中國的侯昕煒,讓她得知後興奮直喊:「希望導演能讓我擺脫大叔魔咒,配一位帥哥來演我老公。」該角色因屬客串性質,阿喜也搞笑放話:「歡迎大家的帥哥好友們都來探班,也許就會被瞿導找去演我的老公喔~~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