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開餐廳遭設局 合夥人狂妄面對面擺攤搶生意

筱靖去年投資百萬,與友人合資開設德式餐,沒想到卻遭老千設局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港星筱靖去年1月與友人合資開設德式餐廳,今年6月發現離奇欠下百萬負債,才驚覺遭設局,奪回經營權後,除了親自到店坐鎮,還常常頂艷陽在街上發傳單,近日參加美食展,沒想到先前的合夥人,竟大剌剌地在對面擺攤,還不斷炫賺了17萬,讓她氣得直呼「做人要對得起天地良心!」

筱靖親自在店門口發傳單。(翻攝自微博)筱靖獲家人資金援助,已將百萬債務還清,還砸大錢重新裝潢餐廳,為打響知名度,她在近期香港舉行的美食博覽會中擺攤宣傳,並親自向民眾推薦食材。

香港媒體報導,筱靖先前餐廳的合夥人,也在此次美食博覽會裡現身,對方直接在對面擺攤搶生意,還大肆炫耀此次擺攤賺了港幣17萬(約台幣66萬),讓她感到相當不開心,覺得做人要對得起天地良心,至於先前被拖欠的帳款,已委託律師幫忙追討。筱靖餐廳近日重新營業,對於店裡的大小事,她皆親自完成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