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4歲女兒超霸氣 不爽爸愛外出15天竟說...

賈乃亮與女兒相處如同朋友。(翻攝自賈乃亮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賈乃亮參演過多部電視劇,2012年與金馬影后李小璐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4歲的女兒「小甜馨」,他曾帶著女兒參加實境秀《爸爸回來了》,父女倆的感情令人印象深刻,日前他在微博上PO出與女兒的對話,相當逗趣。

賈乃亮騙女兒要工作,女兒霸氣回應。(翻攝自賈乃亮微博)

賈乃亮日前PO出與女兒的對話,他對小甜馨說自己明天要到杭州工作,女兒反問要工作幾天,他回答15天左右,小甜馨激動的要他再說一遍,他便回答「15天左右,也許能早點回來」,沒想到小甜馨竟霸氣的說:「手機給我,我和你們導演談談,你一天都不能走聽見沒有!」這時賈乃亮才坦承是和她鬧著玩,讓小甜馨氣說:「你這樣有意思嗎我問你!給我講故事,十遍!現在,快!」

賈乃亮(左)與李小璐育有1女,感情十分融洽。(翻攝自賈乃亮微博)

父女倆的有趣對話吸引上萬人留言,大讚小甜馨超霸氣,也說這的確是小甜馨的語氣沒錯,認為她是怕爸爸太累,才希望他不要出去工作,並吐槽賈乃亮是想多講點故事給女兒聽才想出這招,並搞笑模仿小甜馨的語氣說:「爸爸其實我剛剛逗你的,你快走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