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甲》才風光落幕 植劇場傳金主撤資新人遭解約

「植劇場」曾推出多部膾炙人口的好影集,包括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等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王小棣導演催生的《植劇場》,自去年起陸續推出8檔單元劇集,突破以往的台劇框架,好評不斷還與線上串流業者Netflix合作上架,沒想到最近卻傳其出品公司「好風光」金主撤資,大部分員工遭資遣,培育中的新演員也全數解約,令眾人譁然。

《植劇場》是由王小棣、陳玉勳、瞿友寧、徐譽庭等大咖導演、編劇投入栽培24位新人演員,並找來柯淑勤藍正龍楊丞琳吳慷仁等影帝、影后共襄盛舉,其中又以今年推出的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最受歡迎,連續數周都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,《植劇場》堪稱是台劇的曙光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「好風光」的背後金主是華碩創辦人之一童子賢,他在2014年底,斥資1億元成立該公司。據悉,好風光採出品戲劇、藝人經紀及宣傳「一條龍」式的營運方式,拍攝、後製則外包其他公司製作,公司營運狀況不差,但有業界人士透露,去年十月上檔的《荼糜》,一直到今年三月仍有演員未拿到尾款,坦言外包拍攝很難控制預算,雖然《植劇場》的戲頗受好評,實際上也沒賺到錢。

植劇場出品公司「好風光」被爆金主撤資,甚至有傳《荼糜》部分演員拿不到尾款,直至今年3月。(好風光提供)

對此,「好風光」行銷總監林麗娟回應,公司未面臨撤資,24名新演員只是合約到期,並非解約,談到公司營運狀況,林麗娟還透露版權其實賣得很好,她澄清公司僅有資遣「部分」員工,其餘離職者本來就是約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