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瑋甯化身谷阿甯 3分鐘看完魔神仔片《紅衣小女孩》

許瑋甯回顧《紅衣小女孩1》。(擷取自YouTube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在《紅衣小女孩2》和黃河續前緣再扮情侶,兩人從上集合作後,戲裡戲外感情都變超好,入戲頗深的許瑋甯說,「每次在片場只要看到黃河都自動進到怡君的角色,一秒就心酸想哭。」

事實上,正式拍攝重逢戲時,黃河一喊出「怡君」,許瑋甯立刻就淚流滿面、一秒潰堤,兩人一場哭戲連拍4小時,前後共哭了十多次爆淚不止。許瑋甯說:「怡君真的太愛志偉(黃河飾)了,我一旦進入怡君的狀態裡,也不需要花太多心力演出哭戲,自然就有一種生離死別的感覺。」黃河也說:「怡君和志偉兩個角色從第一集到第二集有更多的角色情緒轉折,我們在拍攝前都會盡量避開彼此,以免一見到就哭了出來。」

此外,片中有場許瑋甯在醫院病床上哭喊著要找黃河和奶奶的崩潰戲,許瑋甯精湛的演技更當場逼哭病房外所有工作人員,個個看著小螢幕掉淚。

為了讓沒看過第一集的觀眾能馬上進入狀況,電影宣發團隊今曝光《許瑋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》懶人包影片,由許瑋甯用「怡君」的第一人稱,以甜美音調在廣播節目中簡述第一集的故事,彷彿怡君已經回復到正常生活,但影片的最後鏡頭卻驚藏爆點,也為《紅衣小女孩2》埋下伏筆。

《紅衣小女孩2》由第一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、許瑋甯,找來「全金獎影帝后」楊丞琳、高慧君、龍劭華主演,電影8月25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