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鮮肉青峰滿滿膠原蛋白 竟想插玉女歌手鼻孔

青峰才華洋溢,擁有大票粉絲。(翻攝自青峰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蘇打綠」主唱青峰創作功力深厚,獨具特色的嗓音在樂團佔有一席之地,今年他與團員宣布休團3年,但他仍時常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動,近日他貼出許多剛出道時的照片,回憶青春歲月,但卻驚見他竟想用手插路嘉欣的鼻孔。

青峰(右)搞怪想戳路嘉欣鼻孔。(翻攝自青峰臉書)

青峰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與路嘉欣的合照,時光回到12年前,他表示「小路是我出社會的第一個好朋友」,也搞笑說「天啊講什麼出社會好青春啊」,照片中兩人看起來都相當年輕,有趣的是當路嘉欣專心的看著鏡頭微笑時,青峰正邪惡的看著她,並用手作勢要戳她的鼻孔,網友看了笑說「那個眼神那個手勢是怎麼回事」,並大呼「吳青峰你竟然要戳玉女歌手的鼻孔」。

青峰表示過去膠原蛋白滿滿,前為安溥。(翻攝自青峰臉書)

青峰日前也曾PO出他與安溥(張懸)的搞笑照片,「來回顧一下,這是蔥與肉的故事」,並笑說12年前就是流行這種日系高層次頭髮,當初都是自己剪頭髮真是刻苦耐勞,也感嘆的說:「好青春啊,膠原蛋白好多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