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盤點MV教父白賊3宗罪 小Call不爽遭誆「要誠實」

小Call不爽整段戀情遭賴偉康矇在鼓裡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Call今年4月19日狠斬59歲賴偉康的父女戀,今她錄《命運好好玩》前受訪,透露這段感情不爽3大要點遭前男友白賊,分別為隱瞞離婚、有過孩子以及身分證,現在雖然賴偉康傳訊想挽回,外加祭出每月5萬零用金利誘,但小Call仍絕心不回頭找這位MV教父。


交往期間小Call曾問賴偉康,都這把年紀了怎麼可能沒談過戀愛,賴偉康告訴她「真的沒有!」小Call半信半疑居然也沒多問,更別說是有小孩、離過婚,都未向她坦承。再來是身份證,因賴偉康是香港人,所以小Call好奇是否現有台灣身分證,不料賴偉康一直不願秀出,「反正這方面他講了一個好像是沒有還什麼什麼,就很含糊帶過就對了。」

小Call希望新男友誠實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
此外收入這部分似乎賴偉康也對小Call有隱瞞,賴偉康對小Call說「一直都有在接」,但小Call說據她所知交往3個月期間賴偉康只接過1支MV,此外吃飯雖賴會付錢,但其他部分是否大方?小Call苦笑表示「還好」。


上週小Call錄影時被驚喜慶生,在香港遊輪上渡過34歲生日,雖歷經情傷但她說:「一個人也很好。」現在小Call還是想擇偶,開出條件只要一個,她說:「就是一定要誠實。」又捅賴偉康一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