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全家神基因 小禎10歲女兒長腿逆天

胡瓜(中)與小禎(左二)帶著全家人出遊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大哥胡瓜與女兒小禎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父女檔,小禎育有10歲的女兒「Emma」,日前她才帶著女兒至美國舊金山,這幾天又帶著爸爸、女兒及弟弟到日本沖繩渡假,她在臉書PO出出遊照,一家人的高顏值驚呆網友。

Emma的一雙長腿令網友驚艷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小禎昨日在臉書PO出多張在沖繩的照片,其中幾張是女兒Emma的獨照,有一張照片中Emma坐在長椅上,留著一頭烏黑長髮,氣質十足,她身穿無袖連衣短裙,宛如模特兒般的雙腿又細又長,令人驚艷,也有一張胡瓜與女生們的合照,胡瓜坐在中間雙手插腰,看起來霸氣十足,而小禎坐在他旁邊,有網友打趣的說「小禎好瘦,感謝爸爸」。

胡瓜(左)與兒子安安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胡瓜與前妻所生的兒子安安也一同前往,今年22歲的安安從國中就在美國讀書,184公分的挺拔身高以及帥氣外型相當吸睛,其中有一張照片是胡瓜與安安穿著黑白條紋的父子裝,在夕陽的照射下一同站在堤防上,兩人表情自然,看起來十分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