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模犯生》今抵台謝票 小S竟搶先合照巨星!

小S大女兒被指撞臉《模犯生》女主角。(翻攝自小S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泰國電影《模犯生》在台上映1個月創下破億票房,打敗《淒厲人妻》3900萬票房的最高紀錄,導演和演員今將抵台慶功,小S的大女兒日前也被網友發現撞臉女主角「小琳」,小S趁勢搭上熱潮曬出母女照,搞笑說:「我跟當紅巨星合照!」笑翻網友。

小S的11歲大女兒Elly長相清秀、身材高挑,經常在「國際巨星」的臉書露面,粉絲日前發現她的瓜子臉和鳳眼與《模犯生》的女主角「小琳」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激似,自稱為巨星的小S昨也曬出和Elly的自拍,笑稱「我跟當紅巨星合照!」照片一po,網友指她也撞臉演《鬼怪》的金高恩,明星臉長相再次掀起討論。

《模犯生》在台創下破億的超高票房,導演今也將偕「小琳」茱蒂蒙瓊查容蘇因、「阿班」查農桑提納同庫、「阿派」提拉東蘇帕龐皮尤來台謝票,也會在見面會和粉絲互動。

《模犯生》演員群今抵台與粉絲見面。(CatchPla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