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版瑤瑤街頭神乎其技 「9」字瑜伽一夜暴紅

港星林芊妤昨晚在香港街頭上演「9」字瑜伽神乎其技動作,令人嘖嘖稱奇。(翻攝自林芊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曾演過《流氓皇帝》、《衝上雲霄II》等多部港劇的27歲港星林芊妤,因34D傲人美乳媲美「瑤瑤」郭書瑤,被稱作「港版瑤瑤」,私底下的林芊妤喜愛瑜伽,且到了出神入化地步,昨晚她在街頭上演「9」字瑜伽動作,令人嘖嘖稱奇。

林芊妤昨晚心血來潮到街道跑完,她透露:「我足足跑了43分鐘,最特別的是,我在大街大巷使出真功夫,將右腳從背後拗上去,然後用腳底板掂到頭頂上。」她自誇「這真是神乎其技呀」。

27歲林芊妤擁有傲人身材,被稱為「港版瑤瑤」。(翻攝自林芊妤臉書)

許多網友看了林芊妤的軟骨功,驚呼「居然能夠做出『9』字動作」太厲害了,但也有人認為是「g」字,不管是「9」還是「g」,整晚在網路成了熱門話題焦點,讓林芊妤一夜暴紅,沒想到只是在街頭的神乎其技,竟會引爆話題。

林芊妤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林芊妤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