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了背叛碧昂絲偷吃 傑斯:重建婚姻是做過最困難的事

傑斯(右)在新歌中認了自己過去曾背著妻子碧昂絲(左)偷吃。(翻攝自Bravo TV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西洋饒舌天王傑斯(Jay Z),在6月底推出了全新專輯《4:44》,並在歌曲中公開認了去年妻子碧昂絲在專輯《Lemonade》中暗指他背著自己偷吃是確有其事的唱道:「看著,我道歉,常常玩弄女人,直到我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才能看透一個女人的眼睛,雙胞胎的自然產也讓我相信了奇蹟真的存在。」而現在又喜迎一對龍鳳胎誕生、二度當爸的傑斯,似乎真的收起玩心,把重點擺回家庭和家人身上,最近也終於公開談論自己與碧昂絲的婚姻路上的起起伏伏,透露要重建這段原本已經分崩離析的婚姻,是自己此生中做過最困難的事情。

傑斯在美國時間6月30日發行的新專輯《4:44》,裡面訊息量相當具大,一推出就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hiphopearly)傑斯日前在自己的音樂串流平台「Tidal」上,難得公開談論自己與碧昂絲將近10年的婚姻,形容:「我來到這個地方,而我們一起建造了一棟巨大華美的豪宅,不過這段感情的根基並不是100%建立在誠信之上,然後它就開始龜裂了,而事情也演變到大眾都看得清的明顯程度,然後我們就達成一個共識,想說:『好吧,把它徹底拆毀,然後我們從頭開始』,這真的是我所做過最困難的事了。」

而傑斯也吐露,早在招認自己出軌的歌曲《4:44》正式發行前,他就有讓妻子碧昂絲先行聽過,對此他就說道:「我們曾處在那個我們只想讓這一切好好運作的地方,這絕對不可能是假的,一次都不可能,而我的意思並不是說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不舒服的,因為這確實是的,只是因為我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走到這,所以才顯得稍微沒那麼令人不快一些。」幸好,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之下,夫妻倆又找回了對彼此的喜愛與熱情,加上中間還有大女兒布魯艾薇與一對新生兒潤滑,令粉絲相當期盼這5口之家接下來能繼續過得幸福美滿。碧昂絲先前順利產下一對龍鳳胎寶寶們。(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