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睽違10年沒上台 阿妹虧Saya「最難請的嘉賓」

阿妹(右)和妹妹Saya(左)同框飆唱。(EMI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《烏托邦2.0慶典》巡演邁入第4場,今晚請來妹妹Saya擔任嘉賓,阿妹笑說雖然每個禮拜她們都會家庭聚會,但每次邀她上台合唱,Saya都說不要,讓阿妹忍不住封她為「最難請的嘉賓」,姐妹倆今也同框帶領「妹迷」回到1998年,飆唱《愛最大》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阿妹(左)和妹妹Saya(右)同框飆唱。(EMI提供)Saya今頂著和姐姐阿妹一樣的雷鬼辮子頭,在台上又唱又跳展現超帶勁的「妹式」風格,睽違2年,2人又合體開唱《愛最大》,Saya更現場solo一段爆發力十足的舞蹈,台下歌迷則立馬以尖叫聲轟炸回應,姐妹倆在舞台上感性相擁,看見妹妹和家人都到場力挺,阿妹興奮喊:「我們今天全家都到齊了!」

久未現身的Saya在台上開玩笑說:「我相信今天也有很多人是來看我的。」透露自己在台灣超過10年沒站上大舞台,阿妹也趁機抱怨:「我說服了她很久,她才願意上台幫我當嘉賓。」姐妹倆超震撼的演出,再次嗨翻港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