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無預警刪光貼文 粉絲憂被駭私密照恐外洩

泰勒絲昨無預警刪光所有平台的貼文。(法新社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,經常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曬近況,不料昨卻突刪光推特、IG、Tumblr、臉書和官網等的PO文和照片,讓粉絲吃驚瘋問:「發生什麼事?」也紛紛揣測此舉動機,有人指她帳號被駭、疑想暫離歌壇,甚至有人擔心她如果被駭,私密照可能就此流出。

泰勒絲日前襲臀案勝訴後,距離上一次發片也是3年前,外傳她預計今年秋天推出新專輯,不過昨卻突刪光各大社群網站上的貼文、照片,還把原本在IG上追蹤的帳號,全數取消,臉書大頭貼也變為空白,儼然像個幽靈帳號,僅剩在YouTube的頻道,還保留她的音樂錄影帶。

泰勒絲如此無預警的「砍掉重練」,讓全球上億粉絲都嚇瘋,擔心她是否被駭客入侵了,不過時隔3年未發片的她,外界也推測可能是想嚇嚇粉絲,重新捲土而來。泰勒絲臉書頭貼也變為空白。(翻攝自泰勒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