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才剛新婚!周洺甫湯麵吃到一半才給愛紗

愛紗與周洺甫每次上通告都要搭配情侶裝出場。( 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新婚夫妻也有想抱怨的事,愛紗、周洺甫日前錄製 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愛紗抱怨老公周洺甫不愛訂餐廳,每次都要繞很久才找到吃的,有次她又熱又生氣吃不下,後來老公特地點了大碗的湯麵,吃到一半湯麵變涼後給她吃,她當下覺得老公很貼心,想不到聽完故事的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笑虧小倆口的恩愛趣事。

愛紗抱怨周洺甫常打電動到忘我。( TVBS提供)

愛紗抱怨老公周洺甫每次都不愛訂餐廳,但因想吃的那間餐廳沒開,最後只好改吃湯麵,她因為生氣及太熱吃不下湯麵,後來老公很貼心特地點了大碗的份量,吃到一半湯麵較涼時給她吃,聽到這裡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虧說:「好甜蜜喔!給吃剩的!」同時愛紗還抱怨老公愛打電動打到忘我,國師唐綺陽馬上舉例:「如果打到老婆穿泳裝從面前走過去都沒反應,那就糟了!」不料周洺甫隨即接話:「會生氣!因為會擋到電視。」讓一旁的愛紗大傻眼,直說老公是在「用生命打電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